GooD NeWs~~~~
感谢各方神仙的保佑...小妹终于办好了入'院'手续...此院非彼院...此乃为学院的院...而非医院的院...^^...UCSI终于收我了...虽然它不是什么名校...可是...最起码我不再是孤魂冤鬼了...28/8=orientataion...2/9=正式上课咯....我终于是digree student了!!!!!I am Fei Kai @ Ah Teh @ Erin @ Siah Ker Sinn from UCSI... I am major in marketing... i am now in digree year 1 sem 1...哈哈...心情有点紧张...哈哈...不过...还是要先谢谢琪琪和琳琳...是她们陪我去的...还有我的宝贝....他特地去pj帮我问cert的东西的...谢咯...各位...
BaD NeWs~~~~
今天偷懒没去上课....刚刚上网问了秋宇...早知不要问...下个月的第二个星期二考试....早上9点...乍听之下是感觉不到为什么是bad news的...请容许我接下去说...下个月的第二个星期二是9月9号...如果你不认识我...或者认识我不深...你会觉得没什么不妥的啊...可是...大概所有认识我很深或者半生不熟的一定知道...9月9日是我的生日...每个女生都会想和自己的姐妹和男朋友一起庆祝自己的生日的嘛...偏偏...我的男朋友9月9日早上9点...也有考试....第二年了...去年我生日...也是遇到他考试...今年我生日也是一样...虽然早已经知道他不能帮我过生日...可是...还是会不开心...不开心到"下雨"...不想承认我哭...哭太多次了...变得不珍贵了...你也不在乎了...
以前...我很幸庆我的生日是9月9日...因为大家都会说:"好好喔!!"...而且也容易记...长长久久...
现在...我会问...为什么我的生日会在9/9???
算了.... life's going on....
Friday, November 28, 2008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