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8, 2008

我真的生气了!!!!!!!

一年四个月又一天........我从没这么生气过.....今天...我真的生气了.....

-她的眼镜应该换一下...

-她不应该穿那些紧紧的衣服...应该穿那些比较松一点的...

-她的bag换一下啦...

-她的头发也是要换一下...

-她酱看很肥一下喔.....

首先,我承认我是一个很小气的人...不过,一个女生被人家讲到好像以上这几点一样...我觉得她也会一样生气...当然...以上所有的都发生在我身上....

M'sia应该有穿衣自由吧...眼镜换不换...应该不用经过全部人的意见吧????连用什么bag都要被人家讲...我舒服就好...我觉得好用就好....干你啥事啊????我又不是去选美...不需要被你们一个一个酱评头论足吧????我又不是公众人物...你们凭什么酱说我????酱不满意...不是讲他换一个女朋友....换到你们满意为此咯....肥又不可以...我又不是肥到猪酱...就算是....也是我的事....你觉得碍眼...不是不要看咯...

还有...你竟然在旁边当笑话看....你不出声帮我说话就算了....还在旁边跟她们有说有笑....很光荣是吧???很好笑是吧????

我是真的生气了....如果换作是你这样被人家讲...我一定会说....我喜欢就好.....而不是在旁边跟她们一起笑!!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