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d luck..... black thursday....haiz....
今天....超级衰的....是衰的咯....
星期四...照常来讲....今天是要去上课的....
昨晚2点多才睡...今天6点20分才起身...幸好没被骂...从一上车睡到学校....快到学校才不得已挣开眼睛...累....跟朋友一起去吃早餐.....习惯了...每个星期一和星期四去到学校都会先去吃早餐....早上7点多...吃些东西暖下肚子...不然等下上课一定死在那边....一班又只有那17个人...很容易被发现...惨....
8点正...开始上课.....*打哈千*....一个礼拜才上那一个teori罢了...3个小时了...只是教区区一个teori而已....waste time....幸亏认识了一个跟我一样38的朋友....她叫慧慧...超奇怪的一个人...我们常说他是从山芭出来的....她选择了在kampar读foundation...又决定转去其他学校....她说她闷了一年...顶不顺了...*哈哈..幸亏我没去*....她超爱笑的...不懂是我个人长得好笑...还是我擅长逗人家笑....她每次跟我讲话...都笑疯了...她也不赖....人家问她major in what...你一定猜不到她回答什么的....她说:我major in foundation....绝....这个答案很绝....而且很令我羡慕的是....她脸上一颗痘痘都没有...而我...就整脸都是.....忘记是谁曾笑我说....要红豆喔...找肥鸡拿啦...*天啊...致命伤*...我的脸有一天一定会白泡泡....优密密的....if mean..有一天啦...
教完了...就做latihan....essay啊...现在还好一点...以前一开始上lan subjects的时候...老师叫我们bina ayat....*天啊....打雷*...荒废已久的bahasa malaysia...现在要从新使用...当时我们非常怀疑为什么我们以前可以写一整篇的karangan....现在叫我们造个句子都有问题...幸亏...慢慢开始习惯了....
做完了latihan....要跑去make payment...由于一点小事耽搁了...所以late pay了...还要写信....这小小的事都要写信...都不懂为了什么的...去到那边还跟我讲要我去PE block...ah kak啊....我现在在PA block...要我走去PE block satisfied那个letter在走回来PAblock叫那个yellow copy...你以为PE block 跟 PA block很近啊????到最后...幸亏只需要在PA block settle完全部东西...
10.30am...放学....assignment....disscussion....assignment...disscussion...
以前有可琪在...可琪settle完全部...分埋工作给我们....我们只需要做自己的part罢了...现在不同了....2个assignment....其中一个还要是被陷害做leader....nvm...问题是...5个人...只有4个有来上课... 其中一个2个礼拜才来一次....我们也不敢叫她做什么...就我们3个做完咯...3个人...要交almost 20 m/s的东西给老师....去哪里呕酱多叻????*天啊....*
更衰的来了....讨论完了...跟慧慧一起搭巴士去kl central....本来预计可以12.30到station kajang的...酱就有人载我回家了...几开心一下咯....哪里知道....快到central了...bus uncle叫不要转进去...因为塞车....不过..实在太多人要在那边下车...所以就还是要进去....
照平常的...在kl central下车....搭ktm回kajang....got ppl fetch me back...perfect!!!!
哪里知道....kl central跟我讲它现在没有开....要1.00pm才会继续服务大家....说什么防火演习还是有炸弹之类的....那些警察叔叔又blur blur酱....问他们又....'a....sini ah...macam ni lo....tak tau o...'....谢谢.....
结果...要再搭巴士去station kuala lumpur....还要带慧慧回家....她要回klang的...kuala lumpur是回不到去klang的....必须在central换火车才可以...*i think so la*....结果拉了她一起下车....现在又要送她去pasar seni搭巴士...才去搭ktm...疯了...累了....回到kajang都快1.30了...我的完美计划泡汤了....
今天的行程就是=走路-->搭巴士-->走路--->搭巴士-->搭火车-->走路-->搭巴士-->走路--> 到家
从 utar PAblock --> 693 jln jasmin 21= 3 个小时.... 到家时间=2.00pm...*gosh~~~*
还以为赶得回来看我的CSI: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 season finale....哪里知道....睡着了....崩溃了我....我只看到他最后被人杀死...为什么死???怎样死???*天啊...打雷*...不开心了.....
*kl central下次防火演习可不可以先通知我啊????
Friday, November 28, 2008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