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21pm
好累...超累的....手手脚脚都好像不属于我的...好累...不过...就如大头说的....歹死....自己拿来的....要怨谁叻????
5.50am
昨天12点多快一点才睡...今天5.50am就要起身....刷牙洗脸换衣...跟我爸一起出...到学校7.00出...是8点的课....坐在canteen外面...给蚊子要到半死...7.30am...跑进课室等上课...才发觉....原来还有另外16个人是跟我一样的.....等到整整9.00am才有lecturer进来上课...2科"烂"subject竟然要13weeks....什么学校来得????傻掉....现在真希望我的新class rept可以申请到缩短成7个weeks啦....
10.00am
9.00才上课....10.00就放学了.....一放学就打给你...可是你就一直说我为什么不去认识人....不是我不要认识...我身边根本就没人....怎样认识???就开始我厉害的地方了...
10.00从学校走去巴士站-->搭metro bus 12到kl sentral-->搭ktm回kajang-->从ktm走去巴士站-->从巴士站搭rapid kl回家-->下车走路回家-->到家时间=1.00pm...
第一次坐metro bus 12....一边坐一边怕...不知道会不会坐错...人生地不熟....那种感觉...你知道嘛???坐火车又怕电话皮包不见了....从ktm走去搭巴士....又怕被人家跟踪....从巴士站走回家...又要注意motor...脚又痛...手又累...
回到家...真的很想大哭....很想不理你...因为我一定会发你脾气...我一旦累了...就很难控制我的脾气.....为什么要选一条酱难走的路???为什么????很想发弃...要不是因为你...
Friday, November 28, 2008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