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:44AM
刚刚帮我爸key完data....手都快断了.....累死.....
宝贝的时间表出了....很失望.....拜一到拜五都有课.....以前怎样都会有一天休息的....现在上完整个礼拜....还有4科是4的.....天啊....恐怕以后的日子很难过了....以他的性格....读书大过天....一定不能吵他....而且他累累容易发脾气....唉....有时候明知道不是他错....不应该生气他.....可是就是忍不住....就像今天酱....明明约好了去游泳....可是他昨天看球看到6am才睡.....明知道他很累...他不想去是有原因的...可是就是会忍不住生气....对不起...宝贝....
看到他还没看学就酱大压力....自己又不能为他做些什么....有心无力....如果在那边...至少能为他洗洗衣...扫扫地....整理一下房间....但是...不能上去了....只能借用电话支持他.....有心而力不足....真希望我可以为你做些什么.....
宝贝的时间表出了....拜一就照常上课....而我叻???? 继续在家量地...继续在家做工人....我也想像其他人一样无忧无虑的去上课....不用想现在酱....不知去向...看不到未来....快让我回去上课吧...我厌倦了在家当蛀米大虫....
526...宝贝开学了....不能在像现在酱每天出现在我面前....不能每天都被你疼被你抱被你亲被你呵护了....又要分开5天...每个礼拜都要哭的时候了....我一定会很不习惯的......我一定会很挂住你的....但愿你在那边会好好照顾自己....不要让我担心...
1:04am
要睡了.....明天还要起身游泳....但愿明天我能够学会游泳....晚安.....祝美梦...
*我爱你.....
Friday, November 28, 2008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